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振興齊服務——明愛賣物會擺設攤位

2022-11-27 返回上一頁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會已順利完成。除感謝一眾學生義工們的盡心幫忙外,亦必須感謝堂區負責人的鼎力支持與信任。

是次活動中,本校義工人數超過40人。無論事前分工,活動人手和物資安排,乃至活動當天的天氣狀況,一一靠着聖神的帶領和看顧而順利完成。天主精神正小步子地宣揚開去,我們必將更努力地宣揚基督的愛,並衷心期望日後能有更多教友和非教友學生一同參與活動,以達致本校服務團的目標:以愛還愛,服務他人。

以下收錄兩位學生義工的感想:

「今次幫手辦明愛籌款活動,我覺得真的很有意義,因為我和同學可以推銷由學校師兄親手設計的聖誕卡。籌款得來的錢可以幫助到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希望明年還能參加這類活動。」2A 余佳莉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明愛賣物會,未去之前都好怕羞,去到之後就慢慢融入了籌款活動。每多一個人買到物品,就多籌一些款項。在場的師兄都好照顧我,下次有咁嘅活動,我都一定會參加!」1B 黃武嬌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