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City Pal-ette 短片拍攝比賽季軍及優異獎

2022-11-28 返回上一頁

DV頭青年社會觀察行動2022-電笠 City Pal-ette短片拍攝比賽
季軍及優異獎

由新青年論壇主辦,電笠協辦,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香港旅遊發展局共同贊助的「DV頭青年社會觀察行動2022-電笠 City Pal-ette短片拍攝比賽」,以《捕捉我城不同面貌 細說香港城市美學》為題拍攝短片,從日常生活中,以特別角度拍攝出香港各處有趣事物,發掘當區鮮為人知有趣景點,利用鏡頭及畫面呈現出城市生活美學,引起大眾生活共鳴。本校兩位修讀高中視覺藝術科的同學,有幸在30歲以下(包括大專生及在職青年)組別中脫穎而出,獲獎如下:

張漢琦(季軍)、 姚奕康(優異獎,五位得獎者之一)

是次比賽備受重視,剛於28/11/2022(星期一) 假中環街市舉辦頒獎典禮,有幸邀請到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香港旅遊發展局代表等到場致辭及頒獎。兩位同學的得獎作品現正在中環街市二樓展出,展期直至02/12/2022,各位如果經過中環,不妨到場欣賞。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