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CBS Leadership Camp

2022-10-16 返回上一頁

本校學生於10月15-16日,參與了由喇沙青年義工主辦的CBS Leadership Camp。因為疫情,該訓練營已停辦了幾年,今年重新舉辦。本校派出了7位同學參與,分別來自學生會、天主教同學會及喇沙青年運動的代表。在兩日的訓練中,同學不但加深了對喇沙精神的認識、提升自己的解難及領導能力,更認識了不同喇沙兄弟學校的朋友,建立了一段段珍貴的友誼。以下為部分參加同學的心聲:

這次喇沙領袖生訓練營使我獲益良多,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開始問卷所問「你認為怎樣才算一個好領袖?」而當時我答的是「個人才能」。但經過了兩日與喇沙兄弟學校的同學們合作完成任務後,我認為真正的答案應該是「能團結隊伍,互相信任」。很高興能在這次活動中更加認識聖若翰喇沙以及其精神,以及認識一眾好友。
5B 葉金樂

在這次領袖訓練營中所學到的遠遠超出了期望。最大得著是在和組員的互動中,我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作為隊長,不但培養了我的領導才能,還讓我更深入了解自身的不足,也學會了彼此信任和溝通技巧。
5A  張逸峰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