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排球友誼賽

2022-10-20 返回上一頁

本校於10月20日邀請了英皇書院的排球隊到校出席友誼賽。友賽機會難得,參與的學生有以下感受:

「時光飛逝,被疫情洗禮的日子也慢慢恢復原貌了,藏在内心的那股熱血也隨之甦醒。疫情令很多比賽都不能進行,更不要説練波了,這個後遺症就算疫情減弱也還殘存著,令一股熱血没用武之地。本校排球隊十分榮幸邀請到英皇書院的排球隊和我們打友誼賽,一同突破防疫的限制,共享運動的樂趣。

因疫情的關係,兩年以來大家都甚少練排球,技術也不如以往,但我們都認真看待比賽。比賽時,大家都非常盡力,全神貫注,慢慢找回當初比賽的刺激感和狀態,技術也開始回歸昔日的水平,令比賽愈來愈精彩,忘掉了比賽的疲倦。不論結果如何,我們也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在這場比賽中,我找回當初與隊友並肩作戰的感覺,重拾以前打排球的刺激感,也不用再在疫情下繼續虛度光陰,我希望找回以往的狀態繼續進步,重獲信心,也希望日後疫情消失,大家能夠再打無數場的比賽,享受比賽的刺激及和隊友的合作無間。」
6B邱宗源

本校將繼續為學生帶來不同的聯校活動,期望以此開闊學生眼界,亦令學生在疫情之下,仍能充實身心,有益發展。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