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校園活動:陸運會(一)

2022-10-10 返回上一頁

第46周年陸運會已於9月26日(預賽)及10月10日(決賽)順利完成。

踏入決賽階段,健兒們抵著熱汗,在烈日下完成一場又一場的精彩賽事。今年是本校轉為男女校的第二年,有著更多的女生參與其中,更加熱鬧。球場上灑熱汗、拼全力、齊吶喊的畫面,體現張振興一貫的自強精神。

是次陸運會有幸請得香港女子馬拉松紀錄保持者姚潔貞小姐擔任頒獎嘉賓。姚小姐致辭勉勵同學應不畏困難,不忘突破己限,提醒同學觀察日常遇到的困難,我們如何從容面對;及後本校兩位學生訪問姚小姐,姚小姐亦不吝細談,讓一眾同學獲益甚多。

6B 劉晧賢: 「很榮幸可以在陸運會頒獎禮上訪問姚潔貞女士。她曾是香港的馬拉松奧運代表。剛接觸長跑的時候,正是她巔峰之年,所以我一直視她為運動路上的偶像。能夠在中學生涯最後一年的陸運會獲得此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當中的分享令到我獲益良多,我相信她的經驗和做運動員的故事,會轉化成我未來的推動力,無論在運動路上或是人生路上,都能跑得更遠更長。」

陸運會亦設男女子組家長教師田徑賽事,體現本校家校同心同德的精神。

陸運會亦邀得多間友校出席男子組4 x 100米接力邀請賽(排名按線道順序列出),包括:陳瑞祺(喇沙)書院、喇沙書院、聖若瑟書院、李求恩紀念中學、聖保羅書院、新界喇沙中學,校友「香港百米飛人」吳家鋒、「百一米欄好手」呂俊人亦聯同其他田徑隊校友回校以舊生隊應賽,連同本校現役田徑隊,賽道上一共八支隊伍互相切磋,交流競賽心得。

大會相片現已發佈,歡迎透過以下連結重溫賽事的精彩時刻!

相片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j7tq22VC4crKaMap9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