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金禧校慶感恩祭暨喇沙像祝聖儀式

2021-09-21 返回上一頁
  

為慶祝金禧校慶,並感謝天主五十年來祝福和眷顧的恩典,本校於2021年9月21日下午二時,假西灣河聖十字架堂舉行金禧校慶感恩祭。是次感恩祭邀得天主教香港教區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祭,廖雅倫神父及黃君右神父共祭。由於疫情所限,部分師生須留在學校禮堂觀看直播,但仍無損師生對天主的感恩之情。   

夏主教在講道中,特別邀請師生們緊記福音「看﹗有個撒種的出去撒種﹗」他勉勵師生要秉承創校人張振興伉儷及一眾先賢撒種的芳表,慷慨付出,不要計較收獲,繼續做努力撒種的人。   

喇沙會麥丹理修士﹙Brother Dennis﹚在致辭中特別提醒師生學校簡寫CGHC亦可解釋為Care Gives Hopes to Children,勉勵學校所有持份者都能秉持初心,以關愛為孩童締造希望,繼續張振興伉儷的教育事業。   

感恩祭後,夏主教去到校園,為辦學團體捐贈本校的聖若翰喇沙銅像主持祝聖儀式,並且參觀了學校的祈禱室,一眾喇沙會修士及其他嘉賓亦共同參與。夏主教在祈禱室為學校師生祈禱,並勉勵在場眾人,步武聖若翰喇沙的善行,在艱難變化中,仍無怨無悔地為教育下一代付出,為國家社會培育人才。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