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校園活動:歌唱比賽決賽日

2024-02-07 返回上一頁

農曆年假之前,由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校園盛事——歌唱比賽(決賽)作為兔年的終筆。一眾從初賽中脫穎而出,躋身決賽的參賽者,決賽日當天穿著精心挑選的演出服裝,在歌唱表演中一展風采,盡展風格。

由黎逸風老師、陳子璇老師夥拍趙浪豪同學及李文碩同學組成的司儀團率先登場,為決賽日揭開序幕。

打頭陣的有初級組獨唱及合唱比賽,參賽者年紀輕輕,但毫不怯場。部分初中同學更是首次踏上舞台,在全校面前演出,勇氣可嘉!

接著有高級組獨唱及合唱比賽,不少中六的同學把握最後機會,一展歌喉,為六年中學生涯添上美好回憶。當中更有同學為好友獻花,朋友之間互相擁抱鼓勵和祝福,場面感人。

緊接著有英文歌曲組比賽,同學們以流利英語唱出不一樣的情懷。除了有經典流行曲《Love story》之外,亦有《Bohemians Rhapsody》,誠為比賽帶來不一樣的視聽享受。

最後一個項目是萬眾期待的師生合唱比賽,讓賽事氣氛來到顛峰。當每位老師及同學登上舞台時,台下的觀眾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歡迎,並在比賽間為參賽者舉燈牌,揮動手機燈,氣氛熱鬧。其中由朱俊傑老師、鄭澤洪老師,以及戴卓毅同學、朱柏言同學、杜曉域同學及彭泰總同學組成的樂隊獻唱《海闊天空》時,更是令全場哄動,台下觀眾一同亮起手機燈,高聲和唱,熱情洋溢!

比賽迎來尾聲,學校邀來校友顧家倫先生回到母校擔任表演嘉賓,並與音樂科莊潔玲老師合唱《屋頂》及《In love with you》。二人合作無間,聲線動人,讓人聽得樂也。

比賽最後由黃校長、張副校長、評判之一的李幼儀老師(榮休老師)及校友嘉賓顧家倫先生頒獎,表揚同學在音樂方面的優秀才華和不懈努力。這場歌唱比賽不僅是一場賞心悅目的表演,也凝聚了振興師生,讓大家一起分享美妙的音樂時刻,創造屬於彼此的難忘回憶。盼望一眾參加者繼續擁抱音樂,亦期望未來有更多同學能踏上舞台,綻放光芒!

得獎名單:
初級組獨唱冠軍:阮瀚言
初級組獨唱亞軍:梁可盈

初級組合唱冠軍:梁可盈、陳萱澄
初級組合唱亞軍:黃顯博、阮瀚言

高級組獨唱冠軍:趙浪豪
高級組獨唱亞軍:胡棨陞
高級組獨唱季軍:曾旭

高級組合唱冠軍:胡棨陞、趙浪豪
高級組合唱亞軍:朱冠明、陳敏聰

英文歌曲組冠軍:李文碩
英文歌曲組亞軍:杜曉域
英文歌曲組季軍:梁可盈、黃逸晞、黃顯博

師生組冠軍:黎逸風老師、阮瀚言
師生組亞軍:朱俊傑老師、鄭澤洪老師、杜曉域、戴卓毅、朱柏言、彭泰總
師生組季軍:練星海老師、王洛文、關彥霖

最佳台風獎:朱俊傑老師、鄭澤洪老師、杜曉域、戴卓毅、朱柏言、彭泰總

影像記錄(攝影學會及校園電視台):
張港峰、⁠張柏廉、⁠洪子皓、⁠鍾梓聰、李栩賢、楊洛鋒、⁠林科勇、⁠吳學林、⁠許晉濠(排名不分先後)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