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公益少年團:公益金便服日

2023-10-30 返回上一頁
本校向來積極推廣公益服務,教導學生關懷社會,扶助弱勢,成為正直不阿的善人。為此,「公益少年團」與「德育及國民教育組」於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合辦了「公益金便服日 2023」。

適逢公益金三十周年,今年公益金便服日特意與香港警務處的「保護兒童計劃」合作,籌得之善款將在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下,全數資助提供「兒童保護及福利服務」之公益金會員機構,向缺乏家庭照顧的兒童給予援助,冀提高公眾對防止虐待兒童的認識,為兒童提供健康成長環境,令他們得到全面發展。

活動共有328位教職員及學生參加,並籌得港幣 $10,640.5-。

為表揚同學熱心參與公益事務,便服日當天更設有「最具個人風格獎」,名額每班一位,由老師和學生投選,以表揚同學樸素行善,以行動彰顯愛心的善舉。

未來,公益少年團將繼續舉辦和推廣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動,希望師生多多支持,行善積德!

>> 30-10-2023 星島中央雙全版—公益金便服日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