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家長教師會:「凝聚上下」周年聚餐

2023-11-17 返回上一頁

為了促進家長與教師之間的聯繫,家長教師會於11月17日星期五晚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家長教師會周年聚餐」。

是次聚餐吸引了不同年級的學生、家長、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師的積極參與,共有超過180人出席。活動以「BBQ放題」形式搭配中式美食,讓大家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中享受美食,深入交流,提供讓家長、教師和學生相互建立更緊密聯繫的好機會,同時也讓家長們更好地了解學校環境和教學理念。

除了豐富美食外,聚餐活動還安排了一系列刺激遊戲,包括「校園找找看」挑戰、抽獎活動、Bingo遊戲等,歡樂無窮。

是次活動圓滿完成,實在有賴家教會積極參與,與校同行。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籌備工作的家長和老師們的鼎力支持與無私付出。透過家校合作,我們相信能夠進一步加強學校和家庭之間的夥伴關係,為振興學生的學習和成長提供更好的支持。

期待未來促成更多家校活動,惠及每位學生、每個家庭,和我們的張振興伉儷書院!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