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得獎消息:本校兩位學生於美國無人機公開賽獲獎

2023-04-03 返回上一頁
今天(3日)傍晚,李文碩、梁偉恒 及帶隊師兄Nicholas 平安抵港,凱旋而歸! 經過連日的比賽,我們成功在是次的 CREATE ROBOTICS WORLD CHAMPIONSHIP—CREATE DRONES 賽事中獲得 Engineer Award 及 Tournament Champion !

*Engineer Award:根據參賽者擬寫的編程日誌、面試演說、參賽機件與賽事的設計配合度而綜合評分,全場賽事裡僅一隊參賽組別可得此殊榮,實屬不易!
*Tournament Champion:兩位參賽同學在團體賽中取得總分358,拋離獲292分的亞軍組別,表現優秀!

感謝天主的看顧,讓同學能夠有機會遠赴美國參賽,開闊眼界,結交新友;也感謝天主加力,讓同學能在國際賽事中得到肯定,藉此勉勵同學繼續善加運用天主賜予的塔冷通。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