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2022學校資訊日

2022-12-17 返回上一頁
2022年12月17日為本年度學校資訊日,約200位小學家長及子女蒞臨本校參加活動及比賽。

是日節目內容豐富,比賽方面有HKYRS港區無人機比賽,約40隊參賽組別到場作賽,場面盛大;亦有小學籃球和足球邀請賽分別於上午和下午舉行,球隊互相切磋,勝負第二,友誼第一。

本校不同學會及組別亦開設活動攤位供來賓認識。學術攤位有英文面試工作坊;學科攤位有:宗教、科學、中史、視覺藝術;學會攤位有:網球、醒獅、劍擊、雜耍;制服團隊攤位有:童軍及紅十字。另設輔導組活動體驗及特殊學習支援組諮詢攤位。來賓透過攤位活動及各類比賽與本校師生直接交流,認識本校,加深印象。

同日,本校亦參加了東聯會在筲箕灣梁李秀娛小學舉辦的「聯校中學巡禮」,向在場的家長同學介紹本校。

以上兩項活動順利完成,更收到不少來賓的讚賞。相信參與的同學也在其中獲取各種籌組活動的經驗,得益不少。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