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聖誕感恩祈禱會及派對

2022-12-22 返回上一頁

聖誕將臨,普天同慶。為了紀念耶穌誕生,一如既往,在2022年最後一個上課日,本校舉行慶祝活動。今年防疫措施放緩,三年以來,首次可以全校師生濟濟一堂,一同參與由聖十字架堂廖雅倫神父主持的感恩儀式,他為大家解釋了聖誕Christmas的意義:
Christ
Hope
Rejoice
Incarnation
Salvation
Thanks giving
Meditate
Adore
Share

內容發人深省。儀式完畢,本校邀得音樂組合 FreeUp music 為同學獻唱多首歌曲,由流行音樂,到原創歌曲,同學可以在音樂元素中反思節日意義及人生態度,亦具特色。之後進行了由學生會主持的一年一度聖誕大抽獎,得奬幸運兒多達數十人,教職員亦包括其中,可謂師生同樂!

最後一個環節是各班回到自己的課室中舉行派對,疫情關係飲食部分取消,班主任仍為同學進行交換禮物、集體遊戲以及班內抽奬等慶祝活動。同學都享受了快樂而有意義的上午,體會耶穌降生成人,與我們同在的喜樂。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