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喇沙會聯校學生會交換生計劃

2018-04-26 返回上一頁

由本校學生會聯同其他喇沙會友校學生會聯合舉辦的「喇沙會聯校學生會交換生計劃」已於2018年4月21日開幕。

活動中,7名來自喇沙書院和陳瑞祺(喇沙)書院的同學到本校交流參觀。本校則分別甄選出8名同學到喇沙書院、聖若瑟書院和陳瑞祺(喇沙)書院交流體驗。

是次活動舉辦的目的,是透過學生到其他學校交流和體驗,感受不同的學習生活和文化,並讓學生發現和思考當中的差異,藉以取長補短,使參加學生在處事和學習上都有長足的進步。此外,透過多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和師兄,可發展友誼和人脈。學生日後作為活動領袖,舉辦聯校活動時,可發揮聯合力量,使事情更得心應手。

今年的開幕禮在聖約瑟書院舉行,而閉幕禮在喇沙書院舉行。參與的五校同學順道參觀兩間學校的校舍,增強學生對喇沙會歷史的認識。此外,計劃中共同協作的訓練、學校介紹、破冰遊戲和團隊遊戲等,都能帶動參與的學生成長。

交換生們投入於本校的課堂生活和活動中,而本校學生和校內輔助生亦熱情照顧,雙方都樂在其中。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