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家校閱讀研習坊(五):「極速無人機」

2023-05-06 返回上一頁
22/23學年最後一次的家校閱讀研習坊經已圓滿結束。為配合5月上旬的STEM同樂周,是次活動主題為「極速無人機」,邀來香港FPV無人機協會(DNT FPV)的代表,帶領大家認識無人機的操作與具體應用。

活動期間,導師展示了多款無人機及賽用的競速穿越機,又分享其日常應用與市場發展,例如透過配上熱能探測器的無人機,能在建築工地執行安全檢測任務,確保工地停工後不留有火種,減低意外發生。 其後導師更即席示範操作無人機,在本校預設的賽道及障礙物間穿梭掠過,靈巧純熟的操作讓在場的學生和家長歎為觀止!至體驗環節,同學積極參與,施展渾身解數嘗試穩住機體,終於成功在場內簡單飛行! 期望是次活動能夠透過無人機,讓同學和家長對STEM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順帶一提,STEM同樂周尚在進行中,歡迎同學繼續踴躍參與!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