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資深教育工作者潘浚程先生到校交流

2023-03-30 返回上一頁
教師培訓日(30日)當天,資深教育工作者潘浚程先生繼本月14日到校約談及20日觀課與交流後,再訪張振興。十多年前,潘先生首次以教育局語文科校本支援專家的身份踏足本校;十多年後的今天,潘先生不改專業,搖身一變成為面向家長的教研專家,向全體教師分享現今教育的新趨勢。

潘先生過去從事教育工作多年,先後於大中小學執教,又曾任教育局顧問教師,現時成立專頁*,向廣大家長分享其多年外訪及教學研究所得,成為學校與家長間一道促進互相交流與探索的橋樑。

分享期間,潘先生不吝細談家長面對升中選校時的疑問和觀點,正好讓本校同工能夠在教學路上思考更多,更好地體貼學生與家長的需要。 感謝潘先生的來訪,肯定本校教師的教學成果,並提供寶貴意見,讓本校能在教育路上走得更遠。

*全港・升中一家長互助群組

訪校回顧:按此進入 Facebook 連結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