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4A 梁家澄於「東區青藤計劃」畢業

2023-02-26 返回上一頁
為配合特區政府在《2014 年施政報告》的建議,東區民政事務處於 2014-2015 年推出「東區青藤計劃」,旨在培養新一代領導人才,並於東區建立青年網絡。 「青藤計劃」的宗旨是「助人自助、磨練自己、回饋社會」。每年一屆的青藤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涵蓋多個領域,包括文化交流、領袖訓練、參觀探訪、工作坊、社會服務等。參與學員不單能透過青藤挑戰和認識自己,而且更可結識新朋友和學習新知識,同時亦為社會作出貢獻。

今年共23位來自 19 所中學的學生獲選參與青藤,其中包括本校4A班的梁家澄同學。幸而各個單位通力合作,致使在新冠疫情持續影響的「新常態」下 ,各項活動仍能順利完成。 今天(26日),青藤舉辦學員畢業典禮暨成果匯報。一年的青藤歲月,家澄歷歷在目,感受良多,更是獲益匪淺。以下是家澄的活動感想: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