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金禧校慶紀念特刊一金禧校史事宜

2023-03-13 返回上一頁

經過兩年的籌備及製作,大家翹首以待的金禧校史終於順利出版了。三百頁的校史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學校歷史、舊生訪問,以及校慶活動紀錄、近年學校發展等,大家可藉由書中的文字及相片,緬懷過去校園時光,亦可了解母校之最新發展。書中的相片大多都是首次公開刊登,與四十周年校史可視為姊妹套裝。

一,由於《金禧校史》印製數量有限,如欲訂購,請參閱附件通告。訂購從速,先到先得。

二,校史能夠成功出版,實在有賴各位校友及離休老師賜稿,令校史增加了絲絲暖意,故曾經投稿的校友老師,校方均會贈送一本平裝版。請各位於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登記領取。

如就《金禧校史》訂購及發放安排有任何疑問,可致電 2558 6419 或電郵 tw@cghc.edu.hk 聯絡鄭崢嶸老師。再次感謝各位對學校的支持。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