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

活動及消息

2023學校資訊日

2023-03-04 返回上一頁
本校於 2023年3月4日(六) 舉行資訊日,與來訪的家長、學生、老師們互相交流,分享經驗,活動順利完成。

資訊日旨在讓公眾透過親臨本校與眾師生交流,感受張振興的人文情懷,精彩活動包括「 誰都可發光,只要找對地方」家長講座。講座有幸邀來星級嘉賓杜雯惠女士分享和諧家庭之道,以及與子女同行人生階段,發掘孩子面向,從而自主成長舞台的教養經驗。

網絡媒體「悅之文化」專頁的編輯亦出席了是次講座,並將講座內容整理成文字紀錄,
如有興趣,歡迎訪專頁重溫:https://www.facebook.com/100076103072554/posts/220274817185953/?mibextid=afzh1R

同日,本校亦有幸邀來香港全職專業女鏢手梁雨恩小姐為本校飛鏢學會坐陣;不同的小組、學會、科組等亦於校園各處開設活動攤位 ,師生一同擔任工作人員,向來賓分享學習成果,見證振興大家庭「學、藝、體、靈」各方面的發展。

另外,本校亦舉辦小學五人足球邀請賽 ,操場上各隊揮汗切磋,由本校師生擔任主持及裁判,互相協力,完成烈日下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比拼。賽後各隊齊集拍攝大合照,彼此欣賞,互相鼓勵,體現運動家精神。正如本校的校隊一樣,不卑不亢踏前,行健自強不息。

小學五人足球邀請賽賽果如下:
冠軍: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亞軍: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季軍:All in One Soccer(Team1)
殿軍:All in One Soccer(Team2)

謹在此祝賀各得獎單位。資訊日圓滿舉行,再次感謝各來賓的支持!

#張振興 CGHC

返回上一頁